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敘電能源是一群擁有十年以上專業經驗客製化電池和LED & LCD應用的團隊所組成,專門為客戶量身設計的電池和BSMI認證電池和LED&LCD,產品運用範圍以消費性電子、工業用、汽車用、醫療用市場為主,行銷於台灣、中國大陸與東南亞等地區。

充電電池、認證電池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一貫秉持誠信的企業理念,堅持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宏觀視野與胸懷,建立與先進國家同業並駕齊驅的品牌信譽,並成就永續經營的發展目標。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及研發團隊,充電電池認證電池可依顧客要求及特殊規格進行客製化設計,以滿足多元化、多功能的應用需求。感謝您對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關注與愛護,如果您對我們提供的富士通鹼性電池村田鋰電池FDK筒型鋰電池有採購需求,隨時歡迎您透過表單與我們聯絡。
超過4年製造經驗的我們是充電電池的領導生產者之ㄧ。我們的專業領域在充電電池富士通鹼性電池村田鋰電池FDK筒型鋰電池,尤其是在認證電池。所有產品都是根據標準流程進行生產製造。除了常規商品,我們也非常歡迎 ODM 和 OEM。如果您對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有任何的建議或批評,我們非常歡迎您能來信指教,或請您直接致電客服專線。我們將用心聆聽,並以最快的速度回應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