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敘電能源是一群擁有十年以上專業經驗客製化電池和LED & LCD應用的團隊所組成,專門為客戶量身設計的電池和BSMI認證電池和LED&LCD,產品運用範圍以消費性電子、工業用、汽車用、醫療用市場為主,行銷於台灣、中國大陸與東南亞等地區。

客製化充電電池供應商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自2016年8月成立以來,以客製化充電電池為核心,經歷多年的發展,堅持環保、品質、安全、專業和優質服務,秉持著用最嚴謹的態度去處理每個設計方案,致力於提供給客戶品質最優良且服務最完善的充電電池充電電池組裝設計鋰聚合物電池鋰離子電池服務。如果您有任何的問題與諮詢,請填寫聯絡表單,我們會儘快答覆您的提問。

充電電池設計組裝

鋰聚合物電池,鋰離子電池,客製化充電電池

標準及客製化產品的開發設計,提供做完善的客製化充電電池設計與組裝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擁有10年以上專業經驗的團隊所組成,在客製化充電電池領域的發展上有卓越的成就,運用範圍遍及消費性電子、工業等,行銷至台灣、中國大陸與東南亞等地區。若您對我們提供的充電電池充電電池組裝設計鋰聚合物電池鋰離子電池有興趣,歡迎您透過上方表單將洽詢需求傳達給我們,我們將在第一時間為您找尋最適合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