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敘電能源是一群擁有十年以上專業經驗客製化電池和LED & LCD應用的團隊所組成,專門為客戶量身設計的電池和BSMI認證電池和LED&LCD,產品運用範圍以消費性電子、工業用、汽車用、醫療用市場為主,行銷於台灣、中國大陸與東南亞等地區。

富士通電池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知名品牌富士通的台灣代理商,主要代理銷售FDK筒型鋰電池富士通鹼性電池、鋰電池鎳氫、充電電池、鈕扣型二次鋰錳電池...等產品,並且提供給客戶迅速的交期,以提昇客戶的市場競爭力。若您對我們提供的富士通相關電池產品有興趣,歡迎您主動聯絡我們,我們將協助您找尋最符合您需求的產品。

HR-AAU,HR-AAC,HR-4/3FAUP,HR-3UTG

鎳氫充電電池

Ni-MH,鎳氫充電電池高容量,高耐久,高出力,乾電池互換

LR20, LR14, LR6, LR03G

富士通鹼性電池

高效能、高電量、環保的富士通ALKALINE 1號、2號、3號、4號 鹼性電池 ,採用正負極逆用通電防止機能之安全性設計

ML1220、ML2430、ML621-TZ1

鈕扣型二次鋰錳電池

正極材料為錳,負極材料為鋰合金的鈕扣型二次充電電池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專門為客戶量身設計電池和顯示器等相關產品,同時也是富士通村田、武漢力興、索尼等知名電池品牌的台灣總代理,提供最高的品質及安全和最好的售後服務給我們的客戶,以期攜手共創人類生活的便利性和舒適性。歡迎您上線選購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