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敘電能源是一群擁有十年以上專業經驗客製化電池和LED & LCD應用的團隊所組成,專門為客戶量身設計的電池和BSMI認證電池和LED&LCD,產品運用範圍以消費性電子、工業用、汽車用、醫療用市場為主,行銷於台灣、中國大陸與東南亞等地區。

村田電池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知名品牌村田的台灣代理商,主要代理銷售 MURATA 村田鈕扣型電池、村田高溫電池、村田鋰電池、鹼錳電池、酸化銀電池...等產品,並且秉持著用最嚴謹的態度來服務我們的客戶。若您正在尋找村田相關電池產品,那麼您來對地方了!我們將會為您找尋最符合您需求的產品!

CR1216, CR1220, CR1616, CR1620, CR1632,CR2016, CR2025, CR2032 CR2430, CR2450, CR2477

鈕扣型鋰電池

鋰電池的應用範圍廣泛,例如個人電腦主機板、PDA與汽車非鑰匙式開啟系統上、要求超過10年以上穩定度的IC記憶體電源。因此鋰電池的擴張迅速擴大。在這個多樣化電子領域內,MURATA正從一個新視角來發展與生產鋰電池︰符合市場需要,同時在放電時仍可累積數據、長期可靠性且安全的電池。

作為鋰電池內陽極的鋰金屬,其單位重量的電子容量是所有適用陽極材料中最大者(3.86 Ah/克)。因此,能夠製造出高能量密度的電池。此外,使用不同活性材料作為陰極時,即可製造出各種特性的電池。

市售的MURATA鋰錳電池採用二氧化錳作為活性陰極材料,提供優良的穩定度。

CR2032R,CR2450R

大電流鈕扣型二氧化錳鋰電池

高耗能鋰硬幣電池通過採用低功率廣域(LPWA)網絡(例如LoRa和SIGFOX)以及用於室外基礎設施,FA控制系統和環境監測傳感器,是物流和資產管理跟踪設備的理想選擇。

CR2032W, CR2050W, CR2450W, CR2477W

寬溫鈕扣型鋰錳電池

硬幣二氧化錳鋰電池正在廣泛應用,從石英手錶和鐘錶,需要10年以上長期可靠性的記憶的備用電源到TPMS(輪胎預警監控系統),IoT設備和汽車無鑰匙入門系統,因此硬幣二氧化錳鋰電池市場迅速擴大。在這個多元化的電子領域,MURATA從新的角度開發和生產硬幣二氧化錳鋰電池:它積累了電池放電特性,長期可靠性和安全特性的數據,滿足了市場需求。用於硬幣二氧化錳鋰電池中的陽極的鋰金屬,具有每單位重量最大的電容(3。86 Ah / g)可用於陽極的所有材料中。因此,可以產生具有高能量密度的電池。另外,通過使用陰極的不同的活性物質,可以製成具有不同特性的電池。MURATA已將二氧化錳用作活性陰極材料的硬幣二氧化錳鋰電池商業化,具有出色的穩定性。工藝特點,採用先進的防漏液技術,配合優質的耐磨、耐高溫材料,應用溫度範圍廣以及防漏液性能好、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CR2032X,CR2450X,CR2477X,CR3677X

準耐熱鈕扣型二氧化錳鋰電池

針對日益升級的工業市場所開發出來的, 極寬範圍溫度可對應的鈕扣電池,應用於伺服器, 堆疊系統, 車載等等,溫寬由-40度到最大85度仍可進行有效放電,並保持其電池壽命正常延續。

LR41, LR1120, LR1130, LR43, LR44

鹼錳電池

拜近來的技術創新所賜,使得輕薄、小型音樂與其他類型裝置的市場成長迅速。造成這類裝置電源之用的高品質、輕薄的鹼錳電池 需求顯著增加。為了滿足這項需求,因此MURATA已經創造出高性能的小型電池,確保高可靠性,同時具備極佳的抗滲漏性與儲存特性。

SR416SW, SR516SW, SR616SW, SR41, SR1120, SR1130, SR43, SR44

酸化銀電池

酸化銀電池是一種小尺寸的基本電池,採用鋅來作為負極(陰極),酸化銀來作為正極(陽極),再加上鹼性電解液。由於它具有高能量密度與極佳穩定放電特性,因此氧化銀電池的應用範圍廣泛,諸如石英錶、電子體溫計與攜帶式遊戲機等等攜帶式裝置。

為了符合高品質、小巧輕薄電池的需求日益增加,所以MURATA最早完成高性能的小型電池,透過MURATA研發多年之最新型微電池設計與生產技術的優點,即可確保高可靠性。MURATA的產品線廣泛,得以迎合多樣化市場所需。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8月,主要營業及總代理項目包括:客製化充電電池富士通鹼性電池村田鋰電池FDK筒型鋰電池液晶顯示器...等等,致力於與客戶攜手共同創造人類生活的便利性和舒適性。若您對我們提供的產品有興趣,歡迎您透過上述表單將詢價需求傳達給我們,我們將在第一時間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