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敘電能源是一群擁有十年以上專業經驗客製化電池和LED & LCD應用的團隊所組成,專門為客戶量身設計的電池和BSMI認證電池和LED&LCD,產品運用範圍以消費性電子、工業用、汽車用、醫療用市場為主,行銷於台灣、中國大陸與東南亞等地區。

武漢力興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代理武漢力興LISUN廠牌的鋰-二氧化錳電池及鋰亞硫醯氯電池服務

CR123A

鋰-二氧化錳電池(Lithium-manganese dioxide、Li-MnO2)

鋰錳電池:全稱鋰-二氧化錳電池(Lithium-manganese dioxide、Li-MnO2)。在原電池中,以金屬鋰作為陽極二氧化錳作為陰極,在原電池中,陽極是負極,電子由負極流向正極,電流由正極流向負極;在電解池中陽極與正極相連,在陽極上發生氧化反應的是溶液中的陰離子。與陰極( cathode )相對應。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武漢力興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