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敘電能源是一群擁有十年以上專業經驗客製化電池和LED & LCD應用的團隊所組成,專門為客戶量身設計的電池和BSMI認證電池和LED&LCD,產品運用範圍以消費性電子、工業用、汽車用、醫療用市場為主,行銷於台灣、中國大陸與東南亞等地區。

美商律美顯示器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期許能成為美商律美顯示器服務大廠,創造出最完美的LCD液晶顯示模组液晶顯示器,透過在研究、實驗上所獲得的成效展現,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期許能將七段顯示器專業技術延伸實現在各種應用,同時將環保概念納入經營方針,導入產品生命週期與減碳評估,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使命,在創造利潤的同時,也致力於創造一個優質的生活環境,希望為我們唯一的地球盡一份環保的心力。

液晶顯示模组

LCM(LCD Module)即LCD顯示模组、液晶模塊,是指將液晶顯示器件,連接件,控制與驅動等外圍電路,PCB電路板,背光源,結構件等装配在一起的組件。

LCD系列

液晶顯示器

液晶顯示器(英語:Liquid Crystal Display,縮寫:LCD)為平面薄型的顯示裝置,由一定數量的彩色或黑白畫素組成,放置於光源或者反射面前方

LDT、LDS等系列

七段顯示器(Seven-segment display)

七段顯示器(Seven-segment display)為常用顯示數字的電子元件。因為藉由七個發光二極體以不同組合來顯示數字,所以稱為七段顯示器、又稱七段顯示器,而七劃旁的點為它的「第八劃」。

LPA、LPB、LPF等系列

導光柱

導光柱(light guide)就是一種把LED發出的光從PCB上導向前面板或者你想要發光的位置的結構件,此結構件一般採用PC材料,或者PMMA材料製成。

SMD-LX0707RGB-TR、SMD-LX5050RGB-TR

三原色光模組

三原色光模式(RGB color model),又稱RGB顏色模型或紅綠藍顏色模型,是一種加色模型,將紅(Red)、綠(Green)、藍(Blue)三原色的色光以不同的比例相加,以合成產生各種色彩光。(因為人類視覺感色細胞的原因,紅綠藍成為三原色合成色彩的基礎)。

SML-LX3636VDC-TR

UV LED (紫外線LED):UVA、UVB、UVC

UVLED點光源固化系統是通過電→光能量的轉換,使LED大功率紫外線二極體晶片產生高純度365nm單色紫外光,能量高度集中在uv固化所需要的波長段。其主要特點是:產品使用壽命長、固化時間快、成本低、不含汞等。UV-LED(即UV Light Emitting Diode、紫外發光二極體)是一種能夠直接將電能轉化為紫外光線的固態的半導體器件。UV-LED光源工作溫度通常在100℃以下,具有使用壽命長、可靠性高、發光效率高、耗電量少、無熱輻射、有利於環保等特性,近幾年來在UV固化中逐漸得到了應用。

SSL、SML等系列

美商律美紫外線

在波長範圍內,紫外光的範圍可以分為三個主要區域:紫外線A或UV-A長波在315nm到420nm的範圍內;紫外線B或UV-B中波在280nm到315nm範圍內;最後紫外線C或UV-C短波,具有100nm到280nm的範圍。紫外光譜中的每個區域在從醫療到法醫學到測試和測量的產業中都有明顯的優勢。

“只要能用汞燈殺菌的地方都是未來紫外LED的市場”業內人士表示。第一,紫外LED殺菌可以自由控制波段;第二,紫外LED的單位面積光強比汞燈高出1000倍以上,但是同樣的光輸出耗能僅為汞燈的1/10;第三,紫外LED不受溫度、濃度、活性等化學平衡條件的影響;第四,殺菌的過程中無毒、無殘留、無異味;第五,殺菌原理為破壞病毒、細菌的生命中樞DNA(去氧核糖核酸)及RNA(核糖核酸)的結構,使其立即死亡或喪失繁殖能力,不需更換藥品也不必使用組合藥劑,特別適合空氣、水和物體表面消毒。

QuasarBrite UV LED SSL-LXTO46xxx Series QuasarBrite™UV LED結合使用壽命更長,增加成本的減約節能和卓越的光性能
Lumex的UV LED系列產品通過強大的TO-46封裝和玻璃鏡片提供更高的耐用性。通過這一創新設計,Lumex的UV LED在LED使用壽命(約50,000小時)內經歷較少的降級,從而提高產品性能。Lumex的UV LED比CCFL技術消耗能降低70%。

TitanBrite™ 2-Watt High Power UV LEDsSML-LXL8047UVC 新的2瓦高功率紫外線LED提供節能70%節省空間達90%! Lumex的新型TitanBrite 2瓦UV LED提供兩倍的功率,與標準1瓦特封裝相同。此外,與CCFL、紫外線燈和標准通孔UV LED相比較,表面貼裝設計允許2W UV LED提供高達90%,50%或30%的空間節省。這些令人振奮的新型紫外線LED為理想的廣泛應用範圍給需求明亮,強光,低能耗和空間限制。

SSL、SSI等系列

發光二極體

發光二極體是指當在其整流方向施加電壓(稱為順方向)時,有電流註入,電子與空穴複合,其一部分能量變換為光併發射的二極體。這種LED由半導體製成,屬於固體元件,工作狀態穩定、可靠性高,其連續通電時間(壽命)可達105h以上。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美商律美顯示器之專業廠商,團隊具有多年設計及製造經驗,提供全方位的LCD液晶顯示模组液晶顯示器七段顯示器解決方案,經營模式與產品品質深獲全球多家世界級客戶肯定。做為一個以顧客導向的液晶顯示器製造及供應商,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將持續專注於顧客滿意度的改善、及時配送以及完整的售後服務。為提供您更好的服務,若您對美商律美顯示器有任何採購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