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敘電能源是一群擁有十年以上專業經驗客製化電池和LED & LCD應用的團隊所組成,專門為客戶量身設計的電池和BSMI認證電池和LED&LCD,產品運用範圍以消費性電子、工業用、汽車用、醫療用市場為主,行銷於台灣、中國大陸與東南亞等地區。

認證電池供應商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創立超過10年專門從事認證電池的生產製造商,相關提供的產品涵蓋BSMI認證電池CB認證電池IEC62133認證電池。我們是在台灣的認證電池供應商,專精於生產、研發,以提供客戶最新穎及卓越功能性的產品。若您對於認證電池BSMI認證電池CB認證電池IEC62133認證電池任何問題及建議,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洽詢,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為台灣認證電池先驅,專注於生產優質的BSMI認證電池CB認證電池IEC62133認證電池,我們透過開發各種技術,為顧客創造最高品質的產品服務。歡迎您的任何諮詢、意見及建議,並期待將您的指教作為進步的動力,為顧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請來信:sales@reenerg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