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敘電能源是一群擁有十年以上專業經驗客製化電池和LED & LCD應用的團隊所組成,專門為客戶量身設計的電池和BSMI認證電池和LED&LCD,產品運用範圍以消費性電子、工業用、汽車用、醫療用市場為主,行銷於台灣、中國大陸與東南亞等地區。

VARTA 微型電池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電池代理商,我們自豪地為您帶來 VARTA 微型電池,這款可充電鋰離子電池的卓越之選!我們明白您尋求的不僅僅是一種電池,而是一種能夠為您的業務和應用程序提供卓越能源支持的解決方案。VARTA 微型電池以其精簡的設計和高度可靠的性能脫穎而出,為您的業務帶來無限的優勢。我們提供的 VARTA 電池設計小巧輕便,不僅節省您的空間,還提供更高的舒適度,讓最終用戶能夠輕鬆攜帶和使用。不論是在 B15 音頻還是無線/無線電信號設備中,我們的產品都表現卓越,為您的應用程序提供頂級性能。選擇我們的 VARTA 微型電池,您不僅能節省應用程序生產的組裝階段成本,還能簡化設計流程,從而節省時間和成本。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經濟實惠且高效能的解決方案。

CP1254, CP1454, CP1654, CP1240

可充電鋰離子電池

· 通過較小的設計和更輕巧的產品為最終用戶提供更高的舒適度
· 短暫充電,使用數小時... B15-音頻或無線/無線電信號的頂級性能
· 節省應用程序生產的組裝階段成本
· 簡化的設計流程可節省時間和成本
· 一流的產品壽命
· 通過安全電子在應用板上降低了複雜性
· 耐用的高機械穩定性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代理的 VARTA 微型電池擁有卓越的產品壽命,保證長期可靠運行,無需頻繁更換電池,從而減少維護成本。我們注重電池的安全性,通過安全電子在應用板上降低了複雜性,確保您的產品在運行時保持穩定,無受任何波動干擾。選擇 VARTA 微型電池,您不僅獲得一種優秀的產品,還獲得了我們作為專業代理商的支持和專業知識。我們竭誠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讓您的業務更上一層樓。立即與我們聯繫,體驗 VARTA 電池的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