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敘電能源是一群擁有十年以上專業經驗客製化電池和LED & LCD應用的團隊所組成,專門為客戶量身設計的電池和BSMI認證電池和LED&LCD,產品運用範圍以消費性電子、工業用、汽車用、醫療用市場為主,行銷於台灣、中國大陸與東南亞等地區。

產品介紹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深相信,惟有不停歇的追求卓越,精實管理品質,才能獲得優質客戶認同,成為永續發展伙伴,成就萬年不朽的企業。客戶,就是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口碑,提供客戶最快捷的服務,與各項資訊諮詢服務外;為確保客戶產品品質保證,我們不斷提升各式檢修設備,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客製化電池美商律美顯示器售後服務。歡迎將您對於客製化電池美商律美顯示器的需求以填寫表單方式送出,我們將會有專人迅速為您提供產品解決方案。
產品目錄:
敘電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卓越的垂直整合技術為競爭優勢,充分掌握客製化電池美商律美顯示器應用市場。我們以經驗豐富之技術與專業經理人經營團隊為出發,並配合與國內外研究機構和事業夥伴之密切合作,未來將繼續強化目前的技術優勢和新技術的開發,致力於客製化電池美商律美顯示器技術之整合,將提供客戶最滿意的解決方案與競爭優勢。有關客製化電池美商律美顯示器價格、使用、規格與選購、供貨與交期等詢問,歡迎您填寫詢價表單,我們將儘快與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