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武漢力興
Lithium-manganese dioxide

CR123A

鋰-二氧化錳電池(Lithium-manganese dioxide、Li-MnO2)

產品說明
鋰錳電池:全稱鋰-二氧化錳電池(Lithium-manganese dioxide、Li-MnO2)。在原電池中,以金屬鋰作為陽極二氧化錳作為陰極,在原電池中,陽極是負極,電子由負極流向正極,電流由正極流向負極;在電解池中陽極與正極相連,在陽極上發生氧化反應的是溶液中的陰離子。與陰極( cathode )相對應。
功能說明
1.單只電池電壓高(3V)
2.適宜大電流放電
3.自放電率低
4.使用溫度範圍(-20℃~+60℃)
5.放電電壓平穩
6.耐漏性能好
7.安全性能優良的鋰-二氧化錳電池
產品應用
1.智慧儀表 儀錶及科研儀器:水電錶、煤氣表、熱能表、遠程抄表(AMR)、水下儀器、氣象水文等;
2.航空航太及軍事:野外電臺、夜視儀、武器裝備引信、魚雷推進器、就生裝置、衛星備用電源等;
3.安防電子及地質勘測:報警及安全系統、煙霧感測器、汽車防盜、石油及礦山鑽探鑽頭資料採集系統等;
4.道路交通及物聯網:汽車胎壓檢測系統(TPMS)、汽車定位、電子不停車收費系統(ETC)、全球定位系統、動物保護、人員識別、物流定位系統、資訊採集、貨物追蹤等。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