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美商律美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SMD-LX0707RGB-TR、SMD-LX5050RGB-TR

三原色光模組

產品說明
三原色光模式(RGB color model),又稱RGB顏色模型或紅綠藍顏色模型,是一種加色模型,將紅(Red)、綠(Green)、藍(Blue)三原色的色光以不同的比例相加,以合成產生各種色彩光。(因為人類視覺感色細胞的原因,紅綠藍成為三原色合成色彩的基礎)。
功能說明



Lumex®自豪地宣布發布數字LED燈條; SMS-100006-120-G5,SMS-100006-60-G5和SMS-100010-60-G5; 由Lumex Digital LED SMD-LX0707RGB-TR和SMD-LX5050RGB-TR供電。
Lumex數字LED與眾所周知的WS2812類似,但功耗低得多,這使得可以使用通用的2A USB充電器作為電源來一次點亮120個LED。
省電的額外優勢。 Lumex Digital LED燈帶中的所有像素都同時播放。 每個LED像素持續保持其自己的顏色,直到收到新的分配。 驅動器IC連續掃描LED以維持不再需要LED的顏色。
Lumex®數字LED燈條非常適合數字LED控制器,LDR-Controller-S和LDR-Controller-Lite。 兩種不同的模型可供用戶選擇。 LDR-Controller-S帶有3個內置按鈕,可輕鬆調整功能,速度和样式。 LDR-Controller-Lite的外形尺寸較小,沒有按鈕。
規格說明
貼片LX5050RGB-TR
5.0(L)* 5.0(W)* 1.5(H)mm,表面貼裝LED,RGB全彩色,帶8位PWM線性控制的3通道LED驅動器,透明鏡頭,膠帶和捲軸,低電流:每個5mA 顏色

貼片-LX0707RGB-TR
1.8(L)* 1.8(W)* 0.65(H)mm,表面安裝LED,RGB全色LED,3通道LED驅動器,帶8位PWM線性控制,透明清除透鏡,膠帶和捲軸,低電流:每個5mA 顏色
安全認証
RoHS、REACH
產品應用
適用於主機板、VGA、DRAM、螢幕、機殼、風扇、電源、硬碟等電競、環境光應用領域。
Loading...